徐唄唄老師的投資哲學:四不

1.No fear
2.No greed
3.No Rush
4.No arrogance

Model 不可以最佳化!

-------------------->分格線<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師的投資哲學,或許就是他的人生哲理吧!!股市下跌修正時,我會害怕,怕到時血本無歸;股市上漲時,我會貪婪,期望高點還有在高點,可是往往都是殺出;股市走多時,我會急躁不安,到底是否要賣or 買,常常克制不住自己的衝動;賺到小錢時,我會很高興的人炫燿XD,投資別只想著如何賺錢,要做好風險管理,就算是有暫時損失,也要堅守自己的投資紀律!!

老師的經歷,我沒有經歷過,但是老師策略及風範是可以好好效法,但不會全部依照老師的想法來做決策,希望自己還有更多的策略&創意,或許能看見不一樣的數字分析.

了解市場,了解自己,股票才算一種投資,如果都不了解的話,那就是賭博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zhi 的頭像
    azhi

    + Fly 22.0 +

    a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